Sunday, December 27, 2009

开心

今天很开心。。。男朋友开窍了!哈哈。。。他带我去逛街看衣服,看鞋子,吃寿司,看电影,吹海风。我看到很漂亮的鞋子,可是我的脚太小,穿不到,好可惜哦!~后来,我男朋友带我去看儿童部的鞋子,有看到34号的鞋子哦!我人长这么大了,不可能叫我去儿童部买鞋吧!很丢人叻。。。我男朋友还笑我说我的鞋子要订做才行咯!今天还看了一部戏,Alwin & Chipmunks 2。。。很搞笑哦!傍晚的时候,他还带我去看海。可惜不久就下起丝丝小雨来了。今天真的很开心。。。

2 comments:

piau piau said...

Finally开窍了! Ha ha...

姈俏 said...

开心就好。。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