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6, 2010

听不懂人话

我以为我只听不懂啊头的话,还听不懂其他人的话。。。我真没用!最近的哭点很低,动不动就想掉眼泪。我以为可以隐藏得很好,没想到我还是做不到。为什么?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