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,算是难以捉摸的女生。我是个双重性格的人。。。这一刻可以开心大笑的跟大家闹,下一秒我可以为了一部莫名的戏而大哭。这就是我,双子座的女生。容易被情绪控制,无法自拔。我似乎拥有快乐,同时也拥有悲伤。我喜欢沉淀自己,让自己躲在回忆中。好傻吧!
我以为我只听不懂啊头的话,还听不懂其他人的话。。。我真没用!最近的哭点很低,动不动就想掉眼泪。我以为可以隐藏得很好,没想到我还是做不到。为什么?。。。
Post a Comment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